声明:请用良心说话,请不要无谓的诋毁

今天一个WopusIDC用户发给我一个链接,说有人在骂WOPUS。我顺着连接点击了,看到了一篇让我很生气,很无奈,也很震惊的文章,抛开下面的留言,我想对这个曾经的WopusIDC用户说一句:请用良心说话,请不要无谓的诋毁。

这位曾经的WopusIDC用户(http://kramon.net/what-happened-in-this-two-days/)原话是这样的:
标题:这两天发生的事!
内容:

6月4日下午1时左右,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的虚拟主机商把我的账户直接删了!导致丢失了4日的部分文章和评论,对于主机商的错误做法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先向大家致歉.

我真的很气愤!我一定要呼吁大家严重鄙视WopusIDC!太TMD缺德了!

不过,现在好了,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又回来国外了,慢虽然慢点,但人活得有尊严了,至少言论自由了.

在此,由衷感谢砼砼童鞋向我无偿提供的国外主机,谢谢!谢谢!

对于这种行为,WOPUS不会做太多的解释,请大家看完下面的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图,WOPUS相信大家都有判断的能力,知道这个事情的错在那里,而且想给这位曾经的IDC用户说一声,也许给别人一个解释的机会,事情会有很大的改善。

首先说说,备案的事情吧。

看截图:

15
文章原始连接在这里:http://kramon.net/the-first-failure-of-recording/

再说说空间为什么被封

看截图:
接到通知,说要删除这篇日志:

24

虽然我们有解释,但还是执意要删除:

33

和IDC交涉,希望能给个机会,但IDC给了我数据备份:

43

再次交涉,说可以保留这个博客,事情已经出现了转机:

51

于是我马上联系:

但在好友列表里已经找不到了QQ,于是我加了两次,却都没有被通过,我记得我第二次写的验证信息的大概意思是这样的:加我啊,你的博客还有就,删除这篇文章就行了。

结果还是没消息,事情就这么过去了,然后到现在了,在出事的那天,我还在群里说了这个事情,最后附上出事的那篇博客的截图:
61

以上就是整个事情的经过,我想额外的说明一点,WopusIDC国内的服务器上也就不少用户,但为啥单单就这一个博客被删除呢?为啥其他博客都没事呢?因为绝大多数的朋友都想好好写博客,博客的内容是多方面的,何必非要写那些呢?

最后告诫一下这个曾经的WopusIDC用户:不管你的博客放在哪里,如果你继续这么不负责任的写这些东西,那么到时候吃亏的可能不仅仅是你,也许还会牵扯到因为友情给你提供空间的朋友。

类似文章

28条评论

  1. 用之则信之,wopus还是挺好挺负责任的。我用的就是wopus专业主机。什么事情提前沟通一下就很好解决的。

  2. 做IDC挺不容易的,支持酋长,支持Wopus,我觉得国内的空间现在用的真的是很不错。BTW,刚才语音真是囧,唉。真的木有和不认识的人语音的经历,再囧。

  3. 我晕。博客只是个人发泄的一个地方,哎,只能怪酋长你找的IDC太专业了,被网监盯着,囧。

  4. 我要是你 删掉都不带通知他的!

    ————

    本来怎么都不能修改大家的评论,但涉及到人身攻击的,我还是处理一下吧。

    这里说声抱歉,其实,评论也是有版权的。

    ———-酋长。

  5. 本来怎么都不能修改大家的评论,但涉及到人身攻击的,我还是处理一下吧。

    这里说声抱歉,其实,评论也是有版权的。

    ———-酋长。

  6. 想马上入住wopus….
    这件事也明显是用户不对,他以为自己生活在国外就牛屄了? 就可以写了?

    写的那些还真的啥都不是.酋长特意撰文看上去都是给他的面子.

    他还这么放肆.

    我请他喝杯茶吧.~

  7. 本来怎么都不能修改大家的评论,但涉及到人身攻击的,我还是处理一下吧。

    这里说声抱歉,其实,评论也是有版权的。

    ———-酋长。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