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工具站新功能:PR外部调用显示

Wopus工具站(http://tool.wopus.org)新功能上线,除了已经上线的Alexa排名查询、网站收录查询、反向链接查询、PR值查询、IP定位和Whois域名信息查询之外,Wopus工具站新功能:PR值外部调用显示上线。
wopus_tool

想在自己网站上显示PR值的朋友,只需要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完成。

1,首先单开Wopus工具站PR值外部调用显示的链接http://tool.wopus.org/pr

2,选择并单击喜欢的PR值显示图片:
tool

3,点击PR值显示图片之后,会在下面的框里出现一段代码,只要把这段代码复制到自己的博客上,即可完成操作。

说明:

  • PageRank值一共有11个等级,分别是:没有PR值、0、1、2、3、4、5、6、7、8、9、10。
  • 代码是一段JS,服务器端的缓存已经做好,所以不会拖慢您网站的访问速度。
  • 调用查询支持顶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但我们相信代码出现的页面,就能显示页面的PR。
  • 如果设置好之后出现这个图标:primg,这不是查询功能失效了,只是您当前的页面还没PR值。

4,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或有什么改进建议,请直接发表评论。如果您的建议被我们采用,我们将送上目前很紧俏、需求量很大的Google Wave邀请码作为感谢。

5,如果您觉得Wopus工具站不错,欢迎撰文传播,在网络上,好的资源是需要分享的,请TB这片文章,我们会记录下来。

类似文章

28条评论

  1. 一个页面能调用多少个?我想给我友情链接加上。
    另外,现在pr的作用越来越小了。

    需要wave的邀请,谁给个,应该说是推荐吧

    1. 取消是不可能的,但不知道会不会换一个名称,或者根本就是谣传。

      PR是用Google一个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人都没挂,当然不可能取消;但挂了,更不能取消了,这不为了纪念吗?

      目前还不清楚,但谷歌最近的事情确实很多,不排除被人XXX,不管如何,Google PageRank还是有价值的。

  2. 我把代码复制到了footer里面,刷新网页有链接不显示图,就是图片毙掉的小红叉子,这是怎么回事?求解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