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Wopus用户中心上线

经过一周的内部测试,Wopus用户中心(http://user.wopus.org)今天正式上线了。

目前Wopus用户中心已经开放了一个应用:在线提交问题。

各位用问题的WopusIDC用户,今后可以不用再通过QQ联系我们了,有任何问题,直接在用户中心提交问题即可。

Wopus用户中心与以往在线交流相比,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专注在提高服务上。此外Wopus用户中心的另一大深远意义是,由它汇总历史提问形成的用户疑问库,能更高效的帮助IDC用户随时查询解惑。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Wopus用户中心没有关联任何的帐户,如果您要使用,请先注册,当然,后期我们会逐渐和IDC的主机,域名这些信息关联起来,为各位IDC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Wopus用户中心也已经开放了 意见反馈,如果有使用上的疑问或者更好的用户体验建议,欢迎给我们提意见。

未来,Wopus用户中心将集成更多的应用,这里,将成为WopusIDC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

Wopus用户中心地址http://user.wopus.org

类似文章

24条评论

  1. 我注册了,可是默认的昵称咋改不了呢? 提示联系管理员,呃,麻烦回复一声~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