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问答平台上线运营

这是Wopus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产品,当然稍后也会发布几款Wopus目前使用的WordPress主题。

之前Wopus有一个bbs,但是由于bbs本身固有的一些弊端,特别是在数据展示和数据整合上的,使得我们放弃了bbs,而且在去年,我们做了一个发展的目标,即打通现在Wopus所有的站点并提供整合之后的一站式服务。

在放弃bbs之后,很多用户,不管是WordPress爱好者还是WopusIDC用户,都会有一些问题,域名的,主机的,主题的,插件的,程序的,主机控制面板的,这些问题仅仅靠Wopus客服QQ回答和Wopus目前帮助站的内容来解决,是不行的。

于是我们在去年8月份,开始策划,设计并尝试搭建一种新的交流平台,类似百度知道,但这是专业的,只是针对WordPress用户的一个交流平台。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平台上线,内容从无到有,开始为WopusIDC用户和WordPress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这样的平台,抛去了bbs的娱乐功能,更多的是关注WordPress,我们的目的除了分担技术支持的压力,也希望能打造一个WordPress技术交流平台。

Wopus问答平台访问地址http://faq.wopus.org

同时,我们也发布了Wopus用户中心(http://i.wopus.org,之前是http://user.wopus.org)第二版,WopusIDC用户可以在这里查看到自己的主机信息,当然,我们在这个版本中强化了 我的提问 功能,WopusIDC用户可以把自己的主机问题直接提问在这里,而把和WordPress有关的问题提到Wopus问答。

功能的区分,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当然,用户的使用习惯,需要慢慢培养。

Wopus问答平台和Wopus用户中心稍后都会有更多的功能发布,我们也会把Wopus主站,主题站,插件站和帮助站,已经工具站都整合进来,为WopusIDC用户和WordPress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1. 嗯,貌似是bbpress改造的吧,这个且不说了。

    问答里面的文章页面,没有返回首页的链接?必须点logo才能返回?这个是不是有点不方便呢。
    还有,用户名设置必须6个字,我写了中文的四个字就不行,英文的六个字就可以,是不是限定英文了,我不记得wp有这个限制啊。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