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非周期性总结

今天没有技术性文章,给大家通报一下Wopus的一些情况。

有朋友经常问如何投稿给Wopus中文平台,经过简单的设置,Wopus中文平台投稿系统重新上线。欢迎各位喜欢WordPress的朋友给Wopus中文平台投稿一起为WordPress本地化加速

Wopus中文平台的新版依然在策划中,出炉之日遥遥无期!-,-!!!

Wopus主题站恢复正常,前面投递主题的朋友,这里说声抱歉,就不发表了,主要是邮件太多,很难找。
Wopus主题站每周都会分享4款甚至更多的精美主题,欢迎大家持续关注Wopus主题站。

WopusIDC平台新版上线,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现在购买空间赠送CN域名。

Wopus中文平台Wordpress空间赞助计划再次开启,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WordPress空间而不想花钱的朋友。

Wopus中文社区WordPressT恤团购开始,希望大家能都有属于自己的WordPressT恤。

Wopus中文社区正文活动继续进行中,需要能看到更多朋友关于自己的博客经历。

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也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Wopus的相关数据持续飙升,现在Alexa已经进入了8W,收录量,IP,PV都在飙升,我们继续在前进,也一直在努力,也同时希望能继续得到各位的支持,哪怕是一个留言,一个论坛灌水贴,一个RSS订阅等!

我们在为WordPress本地化进程提供动力,但我们不只会索取,我们更懂得奉献!

类似文章

8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