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平台空间升级公告

马上国庆节了,感谢一直支持Wopus的朋友,也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用上完全支持WordPress的空间,WopusIDC平台这几天对空间配置升级,新手空间博客专业主机的配置和原来的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空间更大,流量更多,继续使用独立IP,而且我们使用了更高的Apache版本,从最开始的1.3.4到现在2.2.9,方便各位使用GZIP来优化博客的速度,而且我们本身也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也摸索出来了一套优化的措施,所以,虽然服务器在国外,虽然各位的ping值都在200之上,但我们有信心保证各位购买空间的朋友,博客的访问速度可以和Wopus中文平台的一样。

除了升级原有的这两种空间类型之外,我们新开通了博客尊贵空间,如果新手空间和博客专业空间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尊贵空间是不错的选择,具体的配置如下:
空间和月流量都比博客专业空间大了一倍,而且价格也很合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其实以上的三中类型的空间也不一定能满足大家的要求,我们不可能开出更多的类型,所以我们推出了博客DIY空间,从空间大小,月流量,还是数据库,附加域名这些,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配置,然后我们一起商定价格,这个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资源,也可以给各位节省金钱。

关于空间升级的具体详情,请点击:WopusIDC平台空间升级公告.

因为有朋友在购买空间的时候都会很关心,所以这里再说明一下,我们的服务器是在美国,IDC空间上是www.hostgator.com。使用的是独立的服务器,而不再是和其他网站共用IP的Reseller帐户,对于独立的IP,相信各位都明白意思。

如果各位还有任何的问题,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加我的QQ:8010692咨询,也可以到Wopus中文社区IDC专版发帖咨询。
经过一段时间的数据准备,我们已经开启了推介返款政策,具体请看:http://bbs.wopus.org/thread-1389-1-1.html
最后展示两个我们的用户,相信很多朋友不陌生,一个是据说能成为第二个Cnbeta的电影城堡;另一个是黑莓时光

类似文章

21条评论

  1. 支持Wopus的衰人来报道~俺也是Wopus IDC。用了wopus idc,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上楼也有劲儿了。

    今天相当欢乐…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