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中文平台新版上线

时间走到了凌晨3:28,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先祝各位单身的朋友,节日快乐。
这种节日,对于适龄青年来说,能少过一个是一个,希望今天得到祝福的朋友是最后一次得到这个节日祝福。

没有敲锣,没有打鼓,Wopus中文平台新版主题静悄悄的上线了。我们拒绝轰隆隆,我们也将继续静悄悄的改变,因为,以往的优势,业已成为我们前进的磕绊,so,让改变静悄悄的来临吧……

感谢Yofox也就是 Wopus中文社区 主题区版主,Wopus这款主题框架设计完全由他搞定的,有自己的工作,却不断的在为 Wopus 中文平台添砖加瓦,希望他在好好休息之后再奉献更多更好的 WordPress 主题给大家。

感谢Wopus中文平台的团队成员,鱼,新加入的等待,还有鸟,Easy,通过这次团队协作,我们懂了更多,也知道,在这里相聚,不仅仅再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责任。

最后就是感谢各位经常关注Wopus的朋友了,因为Wopus中文平台现在22519的alexa排名有你们的贡献,2000+的留言数量有你们的贡献,Wopus中文社区有你们的身影。

其实写到这里,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写下去了,我不是因为困,是因为心里有一种感动,一种激动。时间的脚步会继续前行,Wopus也是一样,我们渴望一路能有大家的相伴,因为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未来无须多言,Wopus 中文平台还继续接受大家的投稿,好博推荐也将继续轰隆隆的搞下去,希望各位朋友能继续支持Wopus!

新版上线,BUG是肯定有的,欢迎各位测试,如果文字能说的清楚,请留言,如果需要截图,可以到论坛Wopus中文平台BUG反馈专帖说明,谢谢各位!
Update by btFish 2008.11.11.9.11

类似文章

132条评论

  1. 太感动了,在我决定离开wordpress.org.cn的时候wopus.org用这种方式欢迎我,太感动了!

    1. 谢谢老N,其实老N一直在用行动支持Wopus的发展。

      是的,首页友情链接是必须的,这样可以和权重很大的站交换链接,增加Wopus的权重和外链!

  2. 新主题不错,就是感觉评论是不是太告边了点?
    呵呵,小意见!!
    发现现在都有 welcome back ****** 了!!

    1. 嗯,多谢提醒,就是第一条评论没有缩进,等待同志在修改了。welcome back加了个小js,hoho,大家还蛮喜欢的说

  3. 我顶,忒漂亮了!

    © 2007-2008 Wopus中文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ordPress!.© CopyRight 2008,Wopus.

    我觉得:CopyRight 2008和© 2007-2008是不是重复了?
    WordPress!. 后面咋多了个.?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