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论坛程序bbPress新版上线

作为一款轻量级的论坛程序,bbPress之前一直默默发展,几乎没有任何推广,而且使用范围和使用人数都比较少,但进入2010年一来,WordPress官方逐渐加大对bbPress的投入。这次新版的发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bbpress

bbPress官方在介绍这个论坛程序的时候,着重强调了bbPress遵守网页标准化规则;易用;容易整合;速度快(执行效率高,消耗资源少,访问速度快。)

bbPress官方还介绍说,今后bbPress会继续保持程序的一个轻量级发展路线,而且整个的发展模式会和WordPress一样,通过插件来不断增强bbPress的可用性。当然目前bbPress的插件还比较少。

目前bbPress最新版本是 1.0稳定版。(下载

bbPress的后台UI和WordPress的一模一样,看样子WordPress+bbPress将会组成黄金搭档。

当你还在为整合WordPress和其他论坛程序的时候,不妨试试bbPress。虽然没有Discuz那么花哨,但功能绝对够用,重要的是,执行效率会高很多。

Wopus稍后会更多的介绍bbPress。

类似文章

41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