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og介绍

oBlog多用户博客程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博客程序。OBLOG程序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数万家网站,覆盖国内上千万上网人群,并经过上千家知名 网站的严格检测,被称为国内博客建站第一程序oBlog多用户博客程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博客程序。OBLOG程序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数万家网站, 覆盖国内上千万上网人群,并经过上千家知名网站的严格检测,被称为国内博客建站第一程序oBlog多用户博客程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博客程序。 OBLOG程序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数万家网站,覆盖国内上千万上网人群,并经过上千家知名网站的严格检测,被称为国内博客建站第一程序oBlog多用户博 客程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博客程序。OBLOG程序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数万家网站,覆盖国内上千万上网人群,并经过上千家知名网站的严格检测,被称 为国内博客建站第一程序。

oblog是国内商业化比较成功的博客,06年~07年博客疯狂的时候,几乎所有的BSP都是使用oblog架设的。

oblog官方地址:http://www.oblog.cn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