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esinger.com已经被卖出


小土豆(Small Potato)前一阵子在博客上说要出卖WPDesigner.com,前天,在他的博客上已经发布声明,已经出售,WPDesigner.com新的所有者名叫:Pawel Ciszewski。交易的价格是6.6W美元,WPDesigner.com在小土豆的手里发展的很好,特别是他对主题的研究让很多人都从中受益。以后如果想继续了解小土豆,可以登录他的博客:One Braintied Small Potato
就目前来说,对Pawel Ciszewski还是一无所知,相信WPDesigner.com在他的运作之下也会有不错的发展,稍后经会有Pawel Ciszewski的相关资料。

类似文章

7条评论

  1. @ lokr 是啊,这个博客是很出名的,很多人不但从那里得到了很多精美的主题,也学会了制作主题,对WordPress的认识也深刻了很多。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