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Camp China 2008北京会场非官方最新消息

Wopus中文平台发布了WordPress中国爱好者聚会:WordCamp China 2008 和9月20号,WordCamp英雄聚会贴之后,虽然这9月20号的邻近,大家越来越像知道这次大会的一些情况,但到现在大会组织方还是没有放出任何信息,今天下午在非官方的QQ群:10692992里,Dofy同学说鲜果的五月在WordCamp China 2008官方论坛上发布了一些消息,就大会的组织情况和大家进行了沟通,我也立刻去看了看,在看到五月简单的介绍后,心里稍微舒畅了些,但还想知道一些更详细的情况,就通过邮件和五月进行了沟通,邮件内容如下:
今年的进度是有些慢,主要是主办者比较分散,虽说有网络,但是大家在沟通上还是有些地理上的不便。
回答你的几个问题。

1,MATT除了当天的演讲,还有没有其他的活动吗?毕竟老一次中国不容易,想知道,看看能不能尾随要签名。
=》
MATT的行程是另外一位朋友负责,我不太清楚是否可以要签名,但是应该没问题,我会向他转达大家的要求的。

2,北京大会的嘉宾具体都有哪些,透过这些嘉宾,可以看出大会的目的,所以想知道。
=》
北京会场的嘉宾应该会在报名系统公布的时候同时公开。

3,是否会收费的问题,这个大家目前都普遍比较关注。
=》
应该会收取一定费用,我们内部暂定的是20元人民币。但是活动是完全不盈利的。

4,奖品,去年也有T恤,但T恤的尺寸和不合适,所以大家都很遗憾,不知道今年在这方便有没有注意?
=》
T恤的问题我也会向负责的朋友转达,多谢你的提醒。

5,自愿者的问题。
=》
因为在清华举行,有朋友联系了清华的互联网协会,作为志愿者的主要力量吧。但是届时如过需要的话,我会找主动和我联系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

五月:
没有和大家及时沟通我们筹备的进展,确实是工作没有做好。如果有最新的通知或消息我一定会及时告诉大家的。
一起努力~

稍后我又就自愿者问题和大会小礼品的事情和五月进行了第二次沟通:
酋长:
大家都比较关注这次活动,很多在外地的朋友不能赶来参加,有点遗憾,我想能不能通过让我当自愿者,来获取一些大会剩余的小礼品,这样我可以邮寄给这些不能参加大会的WordPress爱好者?

五月:
由你来邮寄大会的一些小礼物的工作我会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一下,请待答复。

感谢五月的回复,也感谢主办方鲜果72pinesAutomattic,的努力筹办,继续亢奋一下。
在这里酋长也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愿:尾随MATT,合影+签名、T恤(越多越好)、交流(尽可能多的认识朋友)。

类似文章

23条评论

  1. 我有时间——一天;
    我有人——2人;
    我有车——小破车一辆;
    随时调遣。啥都不要,就要合影,哈哈。

  2. 奖品的事情大家稍微等待,一起期待五月给我们带来好消息,至于奖品的发放,我在得到确认消息后会认真的想想,尽量让大家公平的去活动奖品。

    @ 雀巢 是的,定下来了!

  3. @ page WordPress爱好者,聚集起来,交流!
    @ wangyh 都没见你来了,最近有啥好文章没,分享一下!错别字一直是俺的大问题,哎~~

  4. 在这里酋长也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愿:尾随MATT,合影+签名、T恤(越多越好)、交流(尽可能多的认识朋友)。

    我和酋长目的基本一样

  5. @ 是吗?小礼品貌似没包括T恤,当然有T恤最好,如果免费送不行,购买呢?
    对了。小衰的博客主题很好看?是自己设计的吗?能分享不?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