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中文平台好博推荐第三期

时间匆匆而过,告别了疯狂的9月,迎来金秋十月,WordCamp China 2008还历历在目,9月注定是不平凡的,这个月Wopus经历太多,希望能就此安定,继续为WordPress本地化提供动力。
黑莓时光的主人友藏也参加了WordCamp China 2008,就此认识了,他的口才和影响让我着实佩服,学习是必然的;Rss?的主人出海了,漂泊了,还分享了几张碧海蓝天的照片,只是没看到传说中的美人鱼。

本期推荐的两位,相信各位也是不陌生,闲话少数,转入正题!

一,Thinkagain
梦想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山之岚还在努力中,但在中文WordPress届,已经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了。
这里擅自给他起个绰号,插件男!在这个链接里,可以很强烈的感受到我为什么给你起这个绰号,有两款比较著名,Wopus中文平台从上周开始,使用了一种的一款【Mail To Commenter】,而且使用之后效果非常不错。
除了插件,在他博客上还能找到其他比较好玩的东西,比如小泰妹,比如自己的营生,这些都是很有趣的,当然,看他的博客,插件还是大头。这里需要注明的是,博主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博客爱好者,从05年开始就写博客,而且,你见过有将近8W条的垃圾留言的博客吗?
题外话:其实以前一直把山之岚想像成一个集智慧,帅气,xxxx(此处省略5000字)的帅哥,但刚才取材的时候竟然发现了照片,原来是一个憨厚可爱的小胖,哈哈,玩笑玩笑~~,本来想捐赠一些美元给他,感谢他对WordPress做的贡献,也起到能继续开发好的插件,但竟然转到了博客首页,既然设置了捐赠的选项,就搞定,估计想捐款的朋友不少,可能没多少,但却代表了一份心意,希望小胖哥在看到之后能搞定捐赠功能。

二,諾論
不太熟悉?那WordCamp 主持人MM呢?NuoMM呢?这下熟悉了吧!!
最近完全成了热点,成为了大家人肉的对象,从现场的jiwai平台,再到场外的疯狂搜索,最后再到NuoMM的博客评论数量,这些都是证明。对NuoMM没太多的介绍了,相信有些朋友已经人肉到了更详细的东西,推荐NuoMM的主要原因是,NuoMM是一位主题达人,已经陆续发布了好几款主题,目前她正在使用的主题,应该比较受欢迎,需要的朋友去她站上下载。

这次的推荐就介绍完了,如果有朋友感觉还少点什么的话,就自己试着补充吧!

类似文章

21条评论

  1. 哈哈,半夜就是来抢Thinkagain和nuoMM的沙发的。用上了Thinkagain插件,nuoMM的主题咋不适合我呢,套不了近乎,囧

  2. @辐射鱼
    setting里设置应该没有错,但是邮件通知在测试的时候总是没有收到~~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底部那里发送邮件又成功。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