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WordPress.Org目录

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WordPress.org上的目录,主要是想告诉大家,WordPress.org是个好地方,没事可以看看,学点东西不说,还能提高下英文水平。
这里额外的问个问题,有多少来Wopus中文平台的朋友博客有广告位?
一,最流行插件排行榜
借用老帕的一句话:一张双白金唱片也很可能是垃圾,但一个下载量超10万的WordPress插件就绝对不可能是垃圾了!
虽然插件不推荐使用,但在没大规模可以继承到主题function.php文件中以前,有些插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毕竟WordPress最有诱惑力的一个地方就是插件

二,主题页面
很多朋友赞不绝口的是插件的升级方式,一键搞定,在不远的将来,主题也能这样,不用再辛苦的下载,解压,上传,这就是WordPress,期待吧,幸福吧。可喜的是,越来越多国人的主题被收录,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搞定的事情,知道的不多,身边的猫猫同学就是。当然,主题的认可程度比插件会差很多,毕竟大家的欣赏水平和爱好是不同的!

三,WordPress火星
基本上在博客后台首页都可以看到,汇集了大量的信息,也是必看的一个地方,而且是超值!
至于Wopus的火星平台,可能还需要不少时日才能出来~~

四,WordPress.org官方博客
这个地方,是官方内容发布的地方,第一手的资料都汇集在这里,但如果能多多的把WordPress开发人员的周边事情(搞笑类的)也丢出来,会更有吸引力。
其实Wopus挺想多多介绍成员的周边事情,但又是鸟,又是鱼,又是酋长的,怕写出来吓到大家,^_^~~~

五,下载页面
最新的程序,官方发布地址,写这个地址,主要是想告诉哪些明明是这个地址,却下载的不是最新版本程序的朋友,不要用P2P这类软件(迅雷,flashget,QQ旋风)下载。而且这里透露一个消息,Wopus现在已经在做Cpanel集成最新WordPress中文版的工作了,购买WopusIDC空间的朋友,以后就可以实现一键安装WordPress了~~

值得分享的东西还有很多,也有待各位的发现和分享

类似文章

21条评论

  1. Wopus现在已经在做Cpanel集成最新WordPress中文版的工作了,购买WopusIDC空间的朋友,以后就可以实现一键安装WordPress了。

    哇卡卡~太好了

  2. 酋长你好,我想请教一下,你的回复框双色效果是通过插件实现的,还是主题自带的?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