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Firfox看来还真离不开IE[图]

迫于欧盟的压力,欧洲特别版本的windows 7将彻底剥离IE浏览器,这样的事至少在中国目前来实施很难,IE在中国使用率依然很高,况且目前还不会有压力使微软在中国同样使windows 7彻底剥离IE。

前段时间看见一个来自于Graphjam的调查[Reasons for using Internet Explorer],结果显示竟然大部分欧洲人用IE是用来下载Firefox的:

browse-1

其中还有人是用来测试新反病毒系统、下载Opera等。看来欧洲还真离不开IE,他们得用IE来下载Firefox呢,哈哈!

这个调查明显带有调侃的意思,充满了西式幽默,不过至少之前IE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还真的不咋的,看来IE8的任务还挺重的!

类似文章

11条评论

  1. 至少我没有感觉没有要反对IE,不想用就不用呗。但是却有这么多的人来拿IE说事。如果给欧洲来一个啥也没有的windows7,估计那时他们就要思考要如何使用了。

  2. 不預裝一個瀏覽器怎麼上網下載其它的? 難道把所有瀏覽器都刻一個盤讓人家選?

  3. 其实有时候还是离不开ie的。比如网络购物,淘宝拍拍,网银支付等目前都只支持ie,如果在firefox里装个ietab插件对我来说太浪费了- -我喜欢干净的firefox环境!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