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冷笑话12则

1、现在金融危机太离谱了,刚才面试后,等过会再打电话过去问点事,结果没想到连面试官都给裁掉了!

2、办公室里导师怒吼道:“现在的大学生也太没素质了,上我电脑里拷毛片居然用剪切!”

3、女儿刚5岁。两手拿着零食,一边在感慨:“要是我有三只手多好啊。”我告诉她,三只手是不好的,是小偷的意思。她听后,沉思片刻,问我说:“那三条腿是什么意思?”我当场无语。

4、一大群女生到农场实习,农场主教大家挤牛奶,示范作完,教大家动手亲自试试。这时一个女生看到别人已经挤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点点,非常不解。农场主过来看看说:小姐,你不但挤错了地方,而且还选错了牛。

5、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老师,你漏点了!”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没有啊”

6、楼里一女生晾的文胸丢了,在楼下黑板上挑衅道:我就不信我这E罩杯的文胸在咱楼还能有女生戴得上?结果当晚文胸就挂在了宿舍的门把上。

7、师弟:师兄师兄,赶快赶快,外面来了很多考艺的mm,咱一起出去饱饱眼福啊?师兄头也不抬:不去不去,没看我正在努力吗?等将来毕业有了钱,老子就到学校门口的夜总会去找她们!

8、女友学广告里的声音撒娇道:“人家是你的优乐美嘛!”我一听两眼放光:啊,那太好了!来,快让我把管儿插进去!

9、三个月前单位调来一小丫头,漂亮不说而且成天电话不断。单位光棍围了一堆,就我对她不搭理。 一天要下班了,她终于忍不住过来对我说了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她说:“大哥,别怪我嘴快,你要是生理上有病可要早治哦!”

10、mm去锻炼,忽然看见对面走过来一男的见到mm就凶巴巴的问:你去干嘛?mm怕是遇到歹人,不想被劫财,遂说:“去借钱。”
“借钱干嘛?”男子又凶巴巴的问。
mm又怕被劫色,曰:“得了性病没钱治。”

11、有个寡妇去买黄瓜,并嘱咐不要切片,但卖黄瓜的忘记了,还是切了片,那寡妇见了,骂道:“你他妈当我是存钱桶啊?”

12、老婆对老公说:“你包二奶没有”
老公回答说:“没有”
老婆:“那你养小秘没有”
老公“没有”
老婆:“找过情人没有”
老公:“没有”
老婆:“找过小姐没有”
老公:“没有”
老婆说::“那你每天有想我吗?”
老公:“没有”
老婆说:“这个可以有啦。”
老公说:“这个真没有。”

天天看笑话,保你身心健康!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