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uki:博客到底应该写点啥?

自从决定新版的博客除非必要的转载只发自己写的文字以后,我发现我的文字出产量好低好低,有时候一个月都憋不出一篇日志来,经常不更新也让我的博客流量降低很快,如果保持两到三天的更新频率的话,博客的访问群是最稳定的,但是我一个月都憋不出一篇日志的人让我两三天就更新一篇,这也太难了吧?我一得闲就要思考,博客到底应该写点啥呢?

生活?唉,生活平平淡淡,我个人也不太喜欢把自己的生活八卦到网上,除非我感觉值得写的才写,一般还是保护隐私比较重要啊。

技术?技术这东西,对于非专业写文章的我来说,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更别说弄成文字让大家看了,实在没那个水准啊!

评论?我有时候倒是想写点业界评论的,但是怕自己主观意图太过于明显,给人造成偏袒的印象,虽然我就是偏袒,但就是不让你抓到把柄!

其他?还有啥啊?别跟我说时事啊,那玩意咱玩不转,不小心博客就得挂……

唉,不知道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烦恼呢?你是不是也经常打开后台编辑器,写了几句,忽然发现没词了,一烦躁就关闭了后台呢?博客到底写点啥呢?

类似文章

13条评论

  1. blog首先是有倾述的需要,所以写什么不重要,重点是你想不想写。如果你有东西很想写,写出来就是了,无所谓文字水平。如果你根本没东西想写,却天天再想该写什么,那最好还是歇歇吧。
    实在仍想继续,那就别为了原创而原创了,为了流量而写的话,专选热门话题随便乱侃便行,也许侃多了也能碰出自己的观点来。

  2. 自己的博客当然是爱写啥写啥啦!
    不过博客是个人的形象代表,是别人了解你的窗口,别太邋遢就是了!
    欢迎来我的博客看看!http://www.izheteng.com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