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提供网站状态监控免费服务的网站

网站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如果网站因为宕机而无法访问,那么对于网站本身来说是一场灾难,网站管理员最重要的职责就是在服务器宕机后第一时间进行恢复,防止网站长时间宕机造成更多损失,因此,网站管理员需要一个对其网站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视的服务,一旦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就立刻通过邮件和短消息通知管理员。这里我介绍一些常用的免费网站宕机监控服务。

1、SiteUpTime
免费用户可以监控一个网站,每半小时监测一次,可监测4个端口,提供4台监测服务器供用户选择,网站不能访问的时候会发送Email通知你。SiteUptime还为免费用户提供统计报告、每月报告邮件等实用服务。该网站提供会员服务。

2、Site 24×7
免费用户可以每60分钟检测最多2个网站的情况。可以获得邮件或者短信的告警以及报告。新注册用户可以享受15天全功能使用,之后会自动切换为免费帐户。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网站提供中文界面,不懂英文的推荐使用这个网站。

3、WebPerform
中文版的网站监测服务,免费用户可以每60分钟监测最多两个网站。

4、HostTracker
免费用户每30分钟监控两个网站。

5、网站保姆
中国站长站推出的监控服务器在线状态的服务,免费用户可在30分钟监测一个服务器,邮件通知,收费用户有短信通知。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