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BrowserLab-在线跨平台页面预览

Adobe近日推出了一款基于Flash(由于Flex Builder更名为Flash Builder,因此不要提Flex了)技术的网页调试工具。名为 Adobe BrowserLab – 点击这里进入。 这款工具能够帮助Web设计师观看在不同浏览器中同一页面的表现形式。

当然,功能和浏览器覆盖面上比早先推出的BrowserShots要业余得多,但体验上还是有相当独到之处的。 这种“独到”其实是我想要已久的,具体说,主要是其提供了“2-up View”和“Onion Skin View”的对比方式,可以非常精确地看出网页在不同浏览器中的差距:
普通对比:

洋葱皮对比:两张不同的渲染结果叠加对比(Safari VS IE7)

目前,支持的浏览器并不多,包括:

有IE6,我认为足够了:) 其实Flash技术在这款应用中扮演的角色好不复杂,渲染工作是交给后端完成的,我想这个项目也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并不一定是那种极其复杂的Flash应用才能博得喝彩的。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