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黑莓同步社交网站的五大工具


今天我们推荐用黑莓同步社交网站的五大工具,黑莓上方便的PushMail功能可以让你在社交网站上玩得更有滋味。

1.Posterous.com

通过Posterous发布内容非常轻松,同时它与Facebook具有良好的一体化。当每次上传三张以上照片后,都能自动在Facebook建立新相册;不足的话则放在“Posterous”相册里。另外,它与Twitter之类的社会性网络的兼容性也非常好。发送邮件到post@posterous.com开始使用吧。

2.Pixelpipe.com

就像其名称所示, pixelpipe是像个喇叭一样的工具,可以发布内容到大多数的社交网络。用户可以发送内容到网站提供的邮箱,pixelpipe会发布到用户设置的所有地方。唯一的缺点是与Facebook兼容不大好,所以只能屈居第二了。

3. Ping.fm

Ping.fm同样支持电邮更新和分享,并且也支持大多数的社交网络。缺点是用户界面比较一般。

4.Utterli.com

Utterli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在Facebook上拥有一个应用。当添加此应用后,通过Utterli更新的内容将同步在Facebook的个人资料页面里,缺点是没有如同Posterous一样的Facebook相册同步功能。

5.Windows Live Gallery

Windows Live Gallery中有个插件叫做LiveUpload to facebook,通过它可以很轻松的向Facebook上传图片。打开Windows Live Gallery,选择要上传的图片,选择Publish > More Services,使用LiveUpload to facebook。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