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互联DNS故障 你是否受到影响

从昨天晚上7点钟左右,一直到现在,新网互联DNS解析服务器故障,大量的域名解析失效,数以万计的网站无法访问,这应该是和众多博客关系最紧密的。新网互联作为酋长最信任的域名服务商,酋长注册的域名都在新网互联,这次都受到影响,http://www.qiuzhang.org至今仍然无法访问。

其实说句公道话,新网互联的域名服务无论从价格,解析生效时间,域名解析操作界面上都很不错,但这次事故却已经快24小时了,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这次可能是很大的事情,也许出现故障的DNS是新网互联很重要很重要的服务器。

现在没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但现在越多越多的朋友选择在国外注册域名,酋长这边也没得到太多的反馈,看样子大家现在域名出国已经流行了,估计这次事件之后,域名出国趋势会更加明显。

无论如何,希望故障能尽快解决,不要再像暴风影音一样,又一次造成大规模的网络堵塞。

欢迎大家参与调查:
[poll id=”5″]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