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Rank又更新 疑似转移视线

昨天晚上,PageRank(PR)值再次更新,上次更新是从4月2号开始,还没到两个月就再次更新,看样子PR今后很可能有以前的三个月更新一次修改成每两月更新一次甚至每月更新,如果真的是每月都更新一次,那说明谷歌真的本地化了,完全入乡随俗了。

大概的分析谷歌这次为啥更新,感觉谷歌可能由于近期收到央视的”照顾”,这次整的有点狠,和央视去年整百度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谷歌这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有点难过,而且不能反抗,只能默默的忍受,还要大声说接受批评,立刻整改。希望这次更新PR和这次事件没关系。

这次WOPUS全站的PR值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也没太注意外界的变化,不知道是不是TWITTER的个人首页PR是不是又提高了。

最后说一点,Google PR的魅力就在于每三个月才更新一次,大家有盼头,如果以后真的这样没规律的更新或者每月都更新,估计这个PR值也就没啥值得我们关心的了。

欢迎大家报告PR情况。

类似文章

25条评论

    1. 其实垃圾评论一直多,现在门户博客基本上都被垃圾广告占领了,个人博客上的垃圾评论还是少数,而且现在SNS成为了广告推广的首选,所以感觉这次Google更新的很怪。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