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借系统升级无故粗暴停止会员服务

一直以来对腾讯的信任程度很高,毕竟除了QQ,腾讯有一些服务做的不错,比如QQ邮箱,QQ相册等,但是腾讯这次借口是系统升级,但却一直停止VIP会员的QQ群服务,恶劣,实在是恶劣。

首先是出现故障没有任何的提示,群里的朋友都在自己说话,发现一个上午没一句话之后用其他联系方式才知道原来群功能停止了。

其实,无法删除。如果停止服务的话,为什么不允许用户删除这个这个无用的群呢?本身一个QQ就只能建4个群,还因为这样一个无法使用又无法删除的群,这又一次体现了腾讯服务的恶劣。

再次,打电话问客服,腾讯的客服告诉我,这个群没有被封,只是在升级,而且我一再确认,是不是被封了,腾讯客服都说只是在升级,但不表明升级时间。现在离我打电话已经超过10天了,却还一直这样,又一次体现了腾讯服务的恶劣。

第四,技术能力差。群的标题是:黄了! 黄了在中文习俗语言里,意思和表面意思差别很大,腾讯的技术人员却不顾事实,简单粗暴的按汉字的解释来判断,这是技术的悲哀,这是技术的无能。别忘了,QQ相关服务的主要对象是中国人。腾讯的技术人员在这里完全蔑视了汉字文化,蔑视了汉字博大精深的意义。

腾讯还用行动直接向大家表明了VIP会员在他们严重完全毫无价值,完全不值得尊重。这样的公司,这样的服务,这样的态度,这样的技术,除了失望,除了拒绝,我们还要声讨。

还有一个朋友写了一篇文章,详细的情况,各位可以看看这里:强烈鄙视腾讯的无耻和谐行为

类似文章

14条评论

  1. 话说我每天上QQ的一件事情,就是在那个群上点右键,然后选择“退出该群”。

    至今大约有2个月了,可依然没有得到响应……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