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推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

昨天,WopusIDC正式推出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从策划到主机正式推出,仅仅用了两周多一点的时间。

首先一个需要明白的概念是,在中国这种南方电信、北方网通外加教育网的多线路网络环境中,能较好的完成电信、网通和教育网互联互通的,也只能通过BGP技术来实现,这种技术最初浅的做法是一些IDC分别拉一个电信的宽带,一根网通的宽带,然后域名解析IP的时候电信解析到一个IP,网通解析到另外一个IP,而BGP技术实现了多条线路,一个IP,智能解析。

当有用户开始反馈,说WopusIDC的电信主机有访问瓶颈的时候,除了无奈,更希望能解决掉这个尴尬的问题,在多方比较了双线主机和BGP主机之后,我们毅然选择了BGP主机,虽然BGP主机在托管价格上更贵,但是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简单,只需要解析一个IP即可,而且BGP不单单解决了电信、网通用户之间的访问,也解决了教育网的学生用户访问的问题。这些,比起双线主机,优势就不是一点点了。

WopusIDC北京BGP双线主机,除了以上的优点,还具备一下的有点,空间更大,流量更多。

很多人都很漠视主机的空间大小,觉得和子域名、数据库相比,主机空间大小无足轻重。但是今天Wopus要告诉你,请重视你的主机空间大小,因为这将保证你不用再寻找一个专门存储图片的空间,当国外有写好的图片空间无法使用的时候,当你的图片都存储在你的空间的时候,你可以很自豪的说,不管什么时候,我的图片永远不会显示为X。这是趋势,也是Wopus主机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大家都不要在辛苦的去寻找图片存储空间,不管有什么图片,有多少图片,都可以放在本地,不会因为图片空间无法访问而提心吊胆。

当很多人都在抱怨流量的时候,Wopus的国内主机,最基础的新手主机,流量也是20G每月,至于这20G是个什么概念,相信各位可以去网络上下载电影看看,一部电影如果有500M,你需要下载四部,请根据你自己的网络情况,看看下载完四部电影需要多久。

WopusIDC北京BGP主机的推出,彻底解决了电信、网通、教育网用户的访问问题,而且我们需要做的是,使用WopusIDC主机,不再受地域、网络环境的影响,不在因为图片存储而烦恼,不在因为流量小而烦恼,这些,WopusIDC来解决,你需要做的,就是购买一款WopusIDC主机,然后开始博客之旅。

类似文章

13条评论

  1. 20G是个什么概念,相信各位可以去网络上下载电影看看,一部电影如果有500M,你需要下载四部…….酋长买主机的时候会不会算少钱?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