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贵搜索关键字 每次点击近10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营销公司AdGooroo上周发表报告称,9月份Google在美国售价最高的搜索关键字是“Mesothelioma”(间皮瘤),价格为每次点击99.44美元。

9月份雅虎在美国售价最高的搜索关键字也是“Mesothelioma”,价格为每次点击60.68美元;微软Bing上价格最高的搜索关键字是“auto insurance comparison”(车险比较),价格为每次点击55.2美元。AdGooroo没有披露这些价格最高的关键字的点击次数。

AdGooroo创始人里奇·斯托克斯(Rich Stokes)表示,2010年底前,每次点击的平均价格将基本保持不变,这表明该产业已经开始趋于成熟。

9月份,每个搜索关键字平均显示5-6条广告。在美国,Google每个搜索关键字显示的广告数量由去年同期的3.06条增长至5.45条,雅虎由7.53条减少为5.35条,Bing由5.12条减少为3.1条。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