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一个赚钱的Landing page页面

无论是做CB,还是CJ,以及别的联盟,做一个好的Landing page页面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给你带来的是直接的经济利益,但是如何才能做好Landing page页面呢?了解了一些国外网站,以及一些网络朋友写的经验后,总结了一些方法:

1.页面设计:简单与磁性

简单就是把网页设计的很明了,让访问者一看就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磁性就是能够通过网页吸引访问者,让访问者愿意为你的介绍买单。

2.产品挖掘:为什么会购买你的产品或者服务?

无论是做Sale,还是做Lend,首先你自己要去分析下,别人为什么要选择你的东西,或者说你自己换个角度,把自己当成访问者,看看自己会不会选择这个。

3.产品质量:质量就是你不断发展的生命力!

这个问题我经常说,如果你销售的产品质量不够好,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的退款,就像现实中,你出售的东西质量不好,售后服务就很麻烦,投诉也多,影响也不好。

4.网页内容:美化而不过于夸张

美化主要是两个方面:首先是页面布局,要给访问者感觉很正规;其次是内容美化,尤其是要把产品的好处表达出来,最好是像我的文章一样,一条一条表述出来,这点很重要,但是注意不要夸大宣传,别人一看就反感那就不好了。

5.举例说明:没有什么比事例说明效果更好了

我们可以随便找个国外营销的网站看看,几乎每个站都是会列出一大篇介绍文章,都是客户写的经验分享或者是感谢什么的,事实上是否有这回事情我们也无法考证,但是消费者都有从众心理,所以这些事例能够给潜在客户很好的榜样。

6.售后服务:最典型的就是退款保证等

一个好的营销站长,都会不断的更新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也就是说只有提高自己的售后服务水平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最好的售后服务就是退款保证,国外正规的网站上都会看到30天不满意退款的说明,事实上他们都是这样做的。

7.自我竞争:只有竞争才能更好的赚钱

是的,自己和自己竞争。对同一个产品,我们可以做很多不同的Landing page页面,对每个页面我们都可以使用不同的关键词,对每个页面我们做不同的追踪,然后淘汰不好的页面,留下具有优势的页面,这样不断循环,我们会更大的提高我们的收益。

8.营销手段:免费的东西永远是吸引人的

我们在销售的同时,完全可写上买什么送什么,或者说是直接免费送什么,这个方法很值得去往深处挖掘,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网站上写免费送什么,然后需要提交邮箱资料获取,然后不断给客户发一些资料,而免费的都是些基础东西,想了解实质性的东西那就付费升级等。

当然,方法还有很多,但是主要记住一个原则就可以:我们做Landing page页面目的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钱!有时间都去国外网站,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要学会在模仿中创新!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