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Camp BeiJing 2009

这次北京明显落后了,上海在4月就完成了WordCamp Shanghai 2009,北京这边的时间也几乎确定,但现在貌似消息一直都在坊间传播,没得到任何官方的消息,那这个消息,也就暂时当作 传 吧。

据可靠消息,WordCamp Beijing 2009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北京某地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在积极的准备中,更多情况暂时无法透露,请继续关注坊间的各种传闻。

今年的这届是北京举行的第三届WordCamp,每届都认识不同的朋友,每届都有不同的感受,09年的这次,也充满了期待。

WordCamp的2007及2008相关消息:

WordPress中国爱好者聚会:WordCamp China 2008

WordCamp 2008后续:

WordCamp China 2008后续

至于今年,还没报名信息,也没有更多信息放出来,但还是希望能在会场上见到更多的朋友,认识更多的朋友。

来北京的朋友可以留下博客地址和联系方式,这里留下一个非官方的QQ:10692992。

类似文章

17条评论

  1. Pingback: WordCamp BeiJing 2009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