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WordCamp北京 顺利结束

今年WordCamp去的太晚,上午十点才到,全天几乎都没有听任何的演讲,只有东哥的演讲和MG12的稍微听了一下,整体来说,WordCamp是一个很适合见见老朋友,认识新朋友的聚会。

这次遇到的朋友不少,有老的很多朋友,也有很多新的朋友。但遗憾的是,去年有很多朋友没有参加今年的。

今年的组织要赞一下,虽然悄无声息的进行,但最后的组织还是不错的,就是没预料到这个阳光厅有这么阳光。六个演讲,不好评判,大家自己去感觉,但明显下午的更有分量,因为压轴的都是大戏。

这次最高兴的就是会场有很多都是WopusIDC的用户,现场也推销了一下WopusIDC,效果码,积极观察中。

今年的WordCamp聚会几乎又是男人的聚会,很奇怪的一个问题,也是很尴尬的一个问题。拿个相机到处跑,MM寥寥无几。

主持人是亮点,和去年相比,平添了几分XX。

网易的营销很成功,新浪的哥们很生气,这就是江湖。

广告无处不在,商业时时都有,官方来人很重要,那哥们会用筷子了,但比07年胖了很多,很多。

广东帮大举入侵,除了在北京的猥琐男(Jason Ng),东哥和MG12更是不远千里,辛苦辛苦。

WordPress聚会,Twitter很流行,MATT其实今年应该来北京,看看大家如果在WordCamp上使用Twitter。

华丽的分割线—————————-

这次Wopus制作了很漂亮的WordCamp 2009专题页面,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还是让很多朋友失望了,先给各位想通过Wopus专题或者@wopus(twitter)看直播的朋友道歉。意外总是时时有,但是我们这次明显没有做好功课,第一次就这么过去了,留下了遗憾,得到了经验。

稍后会有海量的图片分享,这样的会,WordCamp可以是每年一次,但WordPress爱好者聚会可以随时有。

图片整理中,稍后奉上。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