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博推荐:Chrome迷

好博推荐相关Wopus好博推荐方案

博客名称:Chrome迷

博客地址:http://www.chromi.org/

像Chrome迷一样,自荐好博,给Wopus发邮件,推荐你的博客参加Wopus好博推荐!邮箱: support@wopus.org

Chrome迷(http://www.chromi.org)旨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Chrome浏览器交流平台,欢迎你的加入。作为国内目前最专业的Google Chrome专业资讯、资源分享博客之一,第一时间分享Chrome浏览器,Chrome OS资讯,资源。特别是在这次Chrome OS发布的报道中,资讯的及时性,深度和广度毫不逊色于那些专业的门户网站,Chrome迷站长本身也是一位IT认识,有着专业的眼光和独特的试点,一点点把Chrome迷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Chrome类资源分享站点。

chromi
Chrome迷(http://www.chromi.org

Chrome迷目前主要包含Chrome资讯、Chrome OS、Chrome下载、Chrome资源和Chrome论坛,其中Chrome论坛人气颇高。

最近Chrome OS非常流行,如果您想获得第一手的Chrome OS资讯和资源,可以关注Chrome迷:http://www.chromi.org/archives/tag/chrome-os

类似文章

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