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博推荐:网管数据

好博推荐相关:Wopus好博推荐方案

博客名称:网管数据

博客地址:http://wgdata.cn/

像网管数据一样,自荐好博,给Wopus发邮件,推荐你的博客参加Wopus好博推荐!邮箱: support@wopus.org

网管数据(http://wgdata.cn),专注网吧系统,网吧安全,为网吧网管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主要提供一些网吧软件 VBS AU3 P处理 软路由 服务器 网吧LINUX服务器 游戏服务器软件等知识。

网管数据最大的特点是,所介绍的软件都是亲自测试过的,所有的软件,都不收费,也都经过杀毒软件瑞星和卡巴斯基的检测,这点难能可贵。

wgdate

网管数据目前的更新也是十分及时,当一个介绍软件的网站,同时具备软件优质免费,绿色无毒,亲自测试,详细的使用教程外加每天更新,你还能奢求什么?

如果您也想分享网吧软件,可以留言给作者:http://wgdata.cn/guestbook

类似文章

3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