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博推荐:爱新鲜

好博推荐相关:Wopus 好博推荐方案

博客名称:爱新鲜

博客地址:http://www.ixinxian.com

像爱新鲜一样,自荐好博,给Wopus发邮件,推荐你的博客参加Wopus好博推荐!邮箱: support@wopus.org

爱新鲜(http://www.ixinxian.com)是一个收集和分享新鲜创意的玩意,资讯和网站的博客。

也许你每天有很多空闲的时间,你可以来这里逛逛,新鲜创意的东西会让你开阔眼界;

也许你每天为繁忙的工作烦恼,你可以来这里看看,这里会让你有个好心情,你可以暂时放松一下;

也许你在创作或设计上没有灵感,你可以来这里找找,可能会从一些小玩意中找到一些idea。

ixinxian

爱新鲜的导航栏设置的非常有意思。而且内容更新的速度也很快,最关键的是,人气也慢慢开始聚集起来了。但需要指出的是,爱新鲜并不是十分专注,虽然为了流量,可以写一些文章,但更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网站的主要发展方向,祝福爱新鲜越做越好。

爱新鲜如果想要做博客,或者团队博客,建议使用二级域名blog.ixinxian.com而不是现在的一种分类,这样以后架构也更加的容易操作。

类似文章

5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