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分享:免费SSL证书服务提供商(陆续增加中)

关于什么是SSL,关于https,各位可以去搜索一下,2017年,也许你方便朋友的网站,访问一些网站,他们已经悄悄的用上了https,所以,如果你想使用https,可以看一下这篇文章,这个是Wopus关于https系列文章中的一篇,这篇文章是分享一些免费提供SSL证书的提供商。

1,阿里云(https://www.aliyun.com)

阿里云目前提供提供赛门铁克免费一年的证书,注册阿里云,登陆之后,访问这个页面:申请ssl证书

详情看图:

aliyunssl

申请之后,补全信息(具体是输入域名,个人信息),然后提交之后,最迟1个小时就会审核通过,然后就可以根据主机的环境下载相关的证书。

2,腾讯云(https://www.qcloud.com)

在腾讯云的域名服务里有域名证书链接,直接点击进去可以看到一个弹出窗口,然后选择免费证书即可,后续也是要补全资料,然后等待审核,根据主机环境来下载证书,ssl证书直达链接:点击申请ssl证书

qcloudssl

3,新浪云(http://www.sinacloud.com)

在新浪云首页顶部导航里产品中,有SSL证书,点击进去选择 TrustAsia 的域名型,点击申请,补全资料即可,但比较尴尬的是现在新浪云还没有https。

sinacloudssl

4,七牛云(https://www.qiniu.com)

登陆七牛云开发平台,点击 SSL证书服务,点击 立即添加,选择 TrustAsia 的DV限免型证书即可,后续操作也是一样,这个应该和新浪云是差不多的,都是一个提供商。

qiniussl

5,又拍云(https://www.upyun.com)

又拍云今年好像动作比较多,希望这次能坚持下去,毕竟在网络时代,还是要稳定的,申请页面:https://www.upyun.com/products/ssl,这个页面可以申请 TrustAsia 的域名证书,也可以申请 Let’s Encrypt 的证书,其实现在互联网有将近一半都在使用 Let’s Encrypt的ssl证书服务,他们能做一个Let’s Encrypt 免费申请的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赞一下又拍云。

6,Let’s Encrypt (https://letsencrypt.org/)

这个是今天重点介绍的,现在互联网上有50%的web网站使用的是Let’s Encrypt免费域名证书,而且Let’s Encrypt在2018年会提供更好的ssl证书服务,支持通配符,这样所有的二级域名,多个域名就可以都使用https服务了。

现在Let’s Encrypt有一个政策是证书是需要续费的,三个月需要续费一次,如果不续费就会失效,所以上面说又拍云支持提供一年的Let’s Encrypt证书服务,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如何申请Let’s Encrypt证书,各位可以搜索一下,也可以搜索一下如何自动续费。

最后说一下,如果是企业网站,可以考虑使用收费的域名证书,毕竟有保证一些,而且,腾讯云说的,收费的ssl证书是有理赔的,如果证书被破解导致数据泄露,证书提供商是提供理赔的,当然Let’s Encrypt其实已经足够好了,但这个2016年才开始运行的,就发展的这么快,希望能一直安全,稳定。

如果您有其他提供免费证书的服务商,可以直接留言,我们会及时收集并更新到这篇文章里。

类似文章

7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