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IP管理插件:IP Blocker

这不是WordPress必装插件,但却是很有用的WordPress插件,因为有一些WordPress用户使用的主机,没有IP黑名单功能,而通过代码实现对新手来说又有困难,所以这个插件,就很有用了。

Wopus分享这个插件的的原因是一个朋友用的是万网的多线主机,被万网提示说消耗太多的系统资源被关闭,通过分析系统日志,可以看到有好几个搜索引擎的bot每天都会频繁的访问,这造成了短时间的访问压力很大,超过了万网的资源设定,所以就出现这种情况,而万网是自己开发的主机管理面板,没有IP管理功能,所以,Wopus就推荐了这个插件给他,初步使用的效果,还行。

1

插件的使用比较简单,直接从WordPress网站控制面板里搜索,安装,激活即可;然后把一些不想让访问你网站的IP加入到禁止访问列表即可。

2

如果想测试功能的,记得拿朋友的IP来测试,别把自己的本地IP加进去了,虽然可以通过删除插件的方式来解决,但还是会麻烦一些。

[button]ip-address-blocker插件下载[/button]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