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检测插件速度插件:P3

P3,是Plugin Performance Profiler三个单词首页字母的集成缩写,插件主要的功能是生成图文报告,在报告中可以看到已经启用的WordPress插件详细的使用情况。

可以统计:

1,当前激活的插件数量;

2,每个访问者访问网站时,插件的载入时间;

3,插件载入时间占页面载入时间的百分比;

4,每个访问者访问页面时候,插件对数据库的查询次数;

插件可以生成详细的图标,可以让你详细的掌握你的网站情况,详细情况可以看一下图片:

screenshot-1

screenshot-2

screenshot-4

screenshot-5

screenshot-6

透过这个插件,你可以对你当前使用的插件做详细的分析,最后可以根据需求来确定是否要使用某一些插件。

插件的功能,需要在IE9+,chrome,fireffox下才能查看详细的饼状图标。

备注:

插件是著名域名注册机构Godaddy开发的,但已经超过12个月没有更新了,但插件的功能足够使用,虽然这个插件之前有一个XSS的漏洞,但已经在1.5.3.9版本修复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使用完毕之后,可以马上禁用并删除插件,除非新增插件,不然测试一次之后,完整的评估并处理之后,这个插件就可以删除,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