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延时加载插件:BJ Lazy Load

插件描述:

BJ Lazy Load是一款提升网站访问速度和节省网站宽带的WordPress功能增强插件。

插件会替换WordPress网站里所有文章里的图片,缩略图,头像图片,把这些位置换成占位符号,在浏览器里即将显示的时候才显示图片,这样做最大的效果就是网站不会一开始就载入所有的图片,所以网站如果有不少图片,这样浏览器就不用一次性载入所有图片,这样就达到了提升网站访问速度和节省宽带的目的。

插件不是复合功能性插件,所以插件的设置也比较简单,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即可:

现在这种图片演示加载的功能,在大型网站上也应用的比较广泛了,所以这基本上是一款WordPress必装插件,而且插件一直有更新,已经提前兼容了WordPress 4.9,所以Wopus就分享了这款插件。

插件官方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bj-lazy-load/

BJ Lazy Load插件Wopus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

其他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