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Press缓存插件W3 Total Cache确认继续更新

如果使用使用WordPress缓存插件的用户一定注意到了,WordPress最好用的缓存插件之一的W3 Total Cache已经超过7个月没有更新,也没有适配WordPress 4.4.2版本,当很多人包括Wopus都以为W3 Total Cache不会在更新的时候,W3 Total Cache作者确认,该插件会继续更新,并且已经在做WordPress 4.5的适配测试,所以,W3 Total Cache会在4月12号左右发布一个新的版本,这对于广大的WordPress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ca

对于WordPress用户,常用的缓存插件无非是wp-super-cache和W3 Total Cache,还有Wopus前几天分享的:WordPress缓存插件: WP Fastest Cache,一个偶然的机会,Wopus在WordPress.org看到W3 Total Cache插件已经超过7个月没有更新的时候,叹了口气,除了可惜之外,更想到的是,在商业为王的时代,不知道下一个不在更新的插件是哪个,要知道W3 Total Cache的使用量是超过百万的。

商业时代,作为一款使用量超过百万的WordPress插件,W3 Total Cache其实并没有找到很好的盈利模式,日常的工作就是不断的测试用户反馈的bugs并且修复它们,然后继续开发W3 Total Cache的新功能,这一切看起来简单,但如果实在做起来,真的会很难。

幸运的是,W3 Total Cache官方还在继续运营,并且也推出了一些增值服务,但价格对于个人站长来说还是很难承受,比如W3 Total Cache专业版的价格需要99美刀一年,一些其他服务也都有点贵。

除了能多反馈一些bugs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能做的,刚在插件的页面仔细找了找,没有找到捐赠页面。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