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默认主题只保留一个即可

每次升级WordPress,都会要升级好几个WordPress官方默认的模板:

WordPress官方默认主题
WordPress官方默认主题

这是很徒劳的一个步骤,完全没有必要,所以,Wopus建议各位只保留一个默认的主题即可,至于保留哪个,可以可以自行决定,但保留的这个,请一定要及时升级,这里包含了安全因素和兼容性问题。

至于为什么要保留一个默认的WordPress主题,主要原因应该是当当前使用的主题出现问题时,确保网站能及时把网站切换到默认主题,确保网站内容能显示出来。

当有一些WordPress网站出现白屏问题的时候,登录WordPress后台,点击外观以后,会出现这样的提示:当前主题已经被破坏,已经切换到默认主题。

当然,WordPresss每个大版本更新会推出新的官方默认主题,这个主题也包含了WordPress主题更新,使用到的最新函数,这样可以帮助主题作者。

所以,只要保留一个默认的WordPress默认主题即可,删除多余的。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