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安装全解析

WordPress主题安装现在已经有很完美的用户体验了,这篇文章会通过图文详细写清楚WordPress主题的安装办法。

1,WordPress主题被WordPress官方收录

如果需要安装的主题已经被WordPress官方收录,直接在WordPress管理后台/外观/主题/安装主题:

接下来出现的界面和在WordPress官方主题目录一样,可以看到所有的主题,然后在搜索栏里输入想要安装主题的主题,这样就会出现主题,鼠标悬停在主题上,点击 安装 。

安装之后再点击启用,这样WordPress主题就安装完毕了。

2,WordPress没有被WordPress官方收录

现在有很多付费的主题都没有被WordPress官方收录,需要下载主题压缩包之后安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主题安装包一定要是zip格式的。

还是到直接在WordPress管理后台/外观/主题/安装主题 ,点击 上传主题:

输入主题的zip压缩包,然后上传主题,激活主题即可。

3,还有一种是通过ftp软件上传主题到对应目录,这个不能是zip,要是主题的文件夹,最后在WordPress管理后台/外观/启用主题即可。

类似文章

26条评论

  1.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WP竟自动升级不了?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以前都可以升级的了!可不知道怎么搞的升级不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