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0 RC版安装全解析

WordPress 3.0(WordPress 3.0 RC 1发布)在功能上有了不少的改进,有些功能很吸引人,Wopus就全新安装了WordPress 3.0,通过图文,一起了解WordPress 3.0。

还是老办法,上传程序之后,在地址栏起输入域名,开始安装。(你使用哪种方法安装WordPress?

一,WordPress第一个安装页面没有任何改变。

1

二,第二个,第三个页面也没有任何改变。输入数据库相关信息之后,开始安装。


三,安装成功之后的欢迎页面有很大的改变,蓝色框里是WordPress 3.0才新增加的:

2

四,安装成功之后,回到首页,WordPress的Default Theme也改变了。

在WordPress 3.0主题里,找到了如下信息:

Theme Name: Twenty Ten
Theme URI: http://wordpress.org/
Description: The 2010 default theme for WordPress.
Author: the WordPress team
Version: 1.0

WordPress 3.0 RC版功能体验(图文):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news/wordpress-30/2100.html

类似文章

20条评论

  1. 安装不太详细,我安装到“输入数据库相关信息”,这个安装不过去,提示数据库安装不了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