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中文语言包使用教程

安装完WordPress(官方英文版地址)之后, 安装语言包就相对简单多了。

1,访问并下载WordPress 中文语言包(by Wopu)发布地址:点击访问

2,把.zip文件上传到wp-content目录。

3,解压目录,会有一个languages目录。WordPress中文语言包的正确路径是:/wp-content/languages

4,回到WordPress的安装根目录,找到wp-config.php文件并下载到本地 (WordPress安装成功之后,会自动生成wp-config.php文件),找到:

define (‘WPLANG’, ”);

修改成:

define (‘WPLANG’, ‘zh_CN’);

上传并覆盖空间里的wp-config.php文件。这样,WordPress后台就是中文版了。

如果使用WordPress有任何问题,可以到Wopus帮助站(http://help.wopus.org)查看相关教程。

类似文章

15条评论

  1. 怎么我安装了,后台是汉化了,但是首页评论怎么变成中文的了?怎么变回英文。我的是英文站。www.freshaccessory.com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