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邮件发送插件WP Mail SMTP新版介绍

前两天,Wopus的一篇文章:WP Mail SMTP发布新版,重构所有功能设置页面,今天就详细讲讲这款插件的新版,之所以要花很多时间,很多文章介绍这款插件,是因为这是一款最好的WordPrees发送发送邮件的插件。因为25端口会被大多数的主机商封掉,用这款插件,可以很容易的使用替换的端口发送邮件,是一款WordPress必装的插件之一。

和之前一个版本相比,新版的WP Mail SMTP在功能模块化和UI设计上做了升级,之前是所有的功能都是从上到下每个功能排列,现在分三个功能模块:

常规设置/邮件功能测试/其他 三个功能模块。

一,常规设置功能介绍

常规设置模块中,最重要的就是Mailer这个部分,之前是完全用户寻找可以发送邮件的提供商,现在官方默认集成了5种发送邮件的方式。

选择第二种,从Google开始,都会在下方延展出需要填写的信息模块,这些信息都填写对应的即可,最后保存,测试邮件功能即可。

通常我们都用Other SMTP:

目前国内可以用的是阿里云邮箱,腾讯邮箱和网易邮箱,这三家的企业邮箱用的是最多的。

二,测试邮件功能模块

设置好之后,输入一个邮箱地址,点击发送,就可以测试之前设置的功能了,如果不对,那就是设置的有问题,需要再次返回设置修改。

三,其他

目前还有只有一个小的功能选项,这个部分插件官方后续应该会更新新的功能。

下一篇文章,Wopus会总结一篇文章,把国内常用的邮箱都总结一下,方便各位使用。

WP Mail SMTP插件官方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mail-smtp/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