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全卸载WordPress插件

WordPress对插件的支持是完美的,一键启用,一键停用,一键升级。

卸载一个WordPress插件并不只是简单的在插件页点击一下禁用就OK的。有些时候,当然使用这种方法来禁用一个插件的时候,会在首页显示错误:”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这也就说明了,一键停用并不不能完全卸载一个WordPress插件。

今天WordPress中文平台和大家一起分享卸载插件的几个方法。

1,首先查看插件是否有管理页面,如果有,那么在该插件的具体设置页面的最下方,可以看到“Uninstall xxxx”的字样,并且附带有红色字体的警告,这是卸载插件最好的方法。

拿”WP-PageNavi“为例,在激活插件以后,到插件的管理页面,就可以看到卸载插件的相关选项,这种是卸载插件最好的方法。

2,在插件列表页面一键禁用插件,一键完成。

3,使用FTP工具删除插件。

4,介绍一款插件:Clean Options,插件作者称可以检测到插件被卸载后所有遗留在Wp-options表内的没有被清楚掉的插件代码。WordPress.org官方有截图,看看就知道了。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