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Code加速WordPress

WopusIDC目前有相当一部分的国外主机用户,但从4月份,全国电信用户打开国外主机的速度相当慢,为此,很多人都转投国内了,今天这篇文章算是国外主机用户的福音了,通过Google,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今天就通过这篇文章,如果通过Googl Code加速自己的国外博客。

跟着教程,开始吧。

1.准备工作。进行加速之前,你需要注册一个免费的Google账户,然后建立一个Code项目(英文)。

2.上传图片。把你需要托管到Google code的图片统统上传到刚才建立的Code项目里,比如.png、.gif等一系列在你的主题中经常加载的图片,统统上传到这里。

3.修改CSS。修改你的CSS文件,把CSS中需要加载的图片改成新的绝对地址,如:

我的原CSS种加载样式图片的代码是: {background:url(img/all.png);}

现在应该修改成这样: {background:url(http://cwbeta.googlecode.com/files/all.png);}

最后把修改后的CSS文件上传,例如我建立的项目,我把CSS和CSS中需要加载的图片上传到了这个项目。对,我就这么几个,我的主题中用到的图片很少很少。

google code

4.修改header.php。打开主题中的header.php文件,修改连接CSS的代码为直接代码,如:
我的主题原连接CSS的代码:

修改后的代码:

最后,把修改还得header.php上传即可。

以上的方法仅仅兼容了IE浏览器,Firefox、safari等浏览器却不兼容,主要是不加载CSS,解决方法:
需要把header.php@文件修改成这样:
< !–[if IE]> < ![endif]—>

即,在firefox、safari和chrome等浏览器中加载主题本身的CSS,IE浏览器中加载来自Code的CSS。

另外我还分别测试了用Google SiteGoogle Group的附件上传功能,速度比Code快了一点,但都只能在登录Google的状态下有效,不然不能读取CSS和图片软件。

至此,文章完毕,通过以上方法,提醒博客的访问速度明显,国外主机的用户可以尝试,想购买而在犹豫的的朋友现在也可以不用再犹豫了。

WopusIDC国外主机地址:http://idc.wopus.org/host-plan

类似文章

12条评论

  1. 经前不久flickr图片折腾一些功夫后,现在把图片资料放其它地方都不放心
    我的办法是少用图片,用小图片
    对于国外主机来说,这方法确实不错

    1. 強烈同意 我的圖片都是放在服務器上 圖片寬度都設置為不超過400 為以后是的主題打基礎

  2. Pingback: 无忧博客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