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Javascript支持的Google统计代码

众所周知,Google Analytics是一段Javascript代码,包含有一个用户的ID,例如:UA-123456。但是用户使用wap浏览器或者不支持javascript,你还想使用Google Analytics服务的话,怎么办呢?

试试NoJSStats吧。NoJSStats是部署在Google App Engine的免费统计服务。主要是用于不支持Javascript的统计服务,例如:

  • 给Wordpress的Mobilepress插件提供统计功能,或者discuz,phpwind的wap访问统计。
  • 邮件查看次数统计。
  • 淘宝、拍拍等网店的访问统计。
  • 论坛帖子查看次数统计,可以关注自己发的帖子的阅读次数。

统计代码的格式:
http://nojsstats.appspot.com/your-google-analytics-user-account/your-website.com

使用方法:
http://nojsstats.appspot.com/UA-123456/your-website.com

HTML代码:

BBCode代码:
[img]http://nojsstats.appspot.com/UA-123456/mywebsite.com[/img]

CSS代码:
body{
background: url("http://nojsstats.appspot.com/UA-123456/mywebsite.com");
}

另外如果使用SSL的话, 需要使用SSL版本的代码(SSL统计代码只对SSL站点有效):
httpS://nojsstats.appspot.com/UA-123456/yourwebsite.com

一般用户是免费的,大流量的话,需要向作者支付10美元.

Wopus点评:

JS最不舒服的地方是很影响速度,文章的思路不错,但是在使用上,仿佛有一些问题,使用NoJSStats是有前题的,各位去原作者的博客看看吧:http://nojsstats.blogspot.com/2009/09/free-google-analytics-without.html。

类似文章

一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