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WordPress再加入一个主题样式表

感谢韩人的投稿
在遥远的俄罗斯,还惦记着Wopus中文平台和国内玩WordPress的朋友。俺们也祝福韩人早点找个俄罗斯的MM!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教程,一个主题使用多个样式表,并可以在页面上快速切换,你可能已经见过了这样的主题,如果你还不明白它有什么用处。那么你可以看看下面几个例子。
通过点击页面右上角落上不同颜色的小图,就可以改变主题的配色。

Xplosive Reloaded
Wpdesigner7


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每一个WordPress主题有一个style.css文件,你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目前用的主题文件目录下是否有个 style.css。style.css是一个的样式表文件,它定义了主题的颜色,字体,等等等等,如果你不明白CSS是什么,那么你可以看看什么是CSS?它的能做些什么?。通常是在主题的header.php文件里有这样的一段代码。
styleswitcher.js文件,并将它放在主题目录下

继续编辑header.php,在标签前面加上调用这个js文件的代码:

好了。教程到这里结束了,本文重在讲述的过程,而没有对CSS修改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有问题,欢迎留言!

英文原文教程地址:http://www.blogohblog.com/integrating-alternative-stylesheets/

类似文章

9条评论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