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使用的5个原则

WordPress插件,是WordPress在全世界流行的一个重要原因,功能丰富的插件让WordPress建站有了各种可能性而不单单只是博客了。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WordPress不安全的最大原因,也是因为其插件。

Wopus今天归纳5个原则,希望能帮助大家,大家在使用插件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这样不但可以增强WordPress网站的执行效率,更可以让自己的WordPress网站更安全。

1,尽量使用来自WordPress.org官方的插件;

如果一个插件足够有价值,使用量足够多,那么插件作者把插件提交到WordPress.org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退一步说,即使插件没有提交到WordPress.org,那作者如果足够负责,也可以使用。

2,插件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更新,请不要使用;

WopusIDC从08年就开始提供WordPress主机服务,在最近几年中遇到了主机的安全问题,基本上都是插件在使用中,但超过一年没有更新,插件一旦不更新,即使功能上依然可以满足使用,但安全性却真的可能出现安全问题,所以,定期检查插件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3,使用插件之前,先看看评论;

互联网神奇的地方,是你可以找到很多资源,而且是你意料之外的,虽然没有专门的WordPress插件测评网站,但从网上还是可以搜索到一些插件的评论,多看看,或多或少可以帮助到自己。

4,插件使用按需求,而不是越多越好;

Wopus主机用户,最多一个使用了将近90个插件。其实,插件完全用不到这么多的,很多插件都是可有可无;比如很多用户都会使用WordPress的备份插件,但现在的WordPress主机提供商都会有数据备份功能,所以这个插件其实完全没必要,但有些用户还是觉得用了心里会安稳一些。Wopus稍后会分享一些必装的插件,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5,插件确定使用之后,要完全明白如何使用;

WordPress插件不是启用了没事了,有些插件需要简单的设置,有一些插件需要复杂的设置,这些设置完全做好,才能让插件发挥功能,而不是只是安装好,启用就一了百了。

以上就是Wopus总结的5个WordPress插件使用原则,希望能对各位有帮助。

类似文章

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