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WordPress的日常备份

WordPress最新的版本是wp2.5版,速度和ue都非常的不错,至少对于我来说上手非常快,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但是一直以来wordpress对于数据的备份和转移一直都没有正式的官方支持,尤其是没有对mysql数据备份的操作,对于很多wp的新手来说可能会有很大的麻烦。之前,我给大家推荐过用blogbackupr进行wordpress博客备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另外一个备份wordpress数据的好办法,很多对于网站建设熟悉的朋友大概也应该用过这个程序——帝国备份王,目前最新的是2.0版本。
帝国备份王的具体特点大家可以到其官网上去看,我只给大家介绍我选择帝国备份的原因。
1、帝国备份无需安装,下载压缩包并解压缩后直接用ftp上传到网站目录就可以。
2、帝国备份支持mysql4.0,4.1,5.0等版本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全面支持gbk、utf8等不同编码
3、可以对备份数据的编码、分卷大小、readme文件等分别设置,非常人性化。
基于以上三个原因,我相信大家也有些迫不及待了吧。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帝国备份的使用方法。

1,参数设置
设置mysql的版本,连接数据库服务器、用户名、密码等信息。

diguo1-300x1811

2,开始备份
设置备份数据文件的大小、编码、导入方式、备份说明等,然后选择需要备份的表就可以点击开始了!
diguo2-300x1481

使用帝国备份就这么简单。快去试试用这个备份你的wordpress吧! 🙂 🙂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1. 数据的备份是很重要的,当然现在基本上都是使用的收费空间,不像以前。但定时备份这个好习惯不能丢!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