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Mail SMTP邮件功能系列之:SendGrid

虽然MailGun不能使用,但是另外一个默认的邮件提供商SendGrid还是不错的,经过简单的上手体验,确认这个邮件服务商可以使用,因为WP Mail SMTP已经集成了这个功能,我们只要获取一个SendGrid的API KEY,点击保存,就可以通过SendGrid发送邮件了。

官方在创建账户的时候,有这么一句话:Send up to 40,000 emails for 30 days and 100 emails/day free forever with our trial—no credit card required.

现在创建账户可以享受每月最高40000封邮件和每天100封邮件永久免费,而且不需要信用卡验证。

这个就相当给力了,每月4万封免费的额度,这样也基本够用了。重要的是,这个只要创建账户获取api key就行,完全不需要做其他的任何设置。

开始吧。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通过官方给出的Try for Free的注册链接,才可以这样。

1,注册,注册没有什么特必须要注意的,直接按照注册账户常规填写信息即可:

2,注册之后,验证一下邮件之后,就可以完全使用功能了。

3,在控制面板首页,点开:Send Your First Email

4,选择 SMTP Relay ,因为WP Mail SMTP已经完成了技术架构的建设。

5,随意输入字符,创建api,最后确认创建即可:

6,创建成功的api,可以在api page页面看到,但是是隐藏的,安全性也是做的不错的。

7,复制这个api key ,回到我们的WordPress控制后台插件设置的地方,粘贴到API KEY这里即可:

8,点击 Email Test,直接给自己的QQ邮箱发送测试邮件即可,这样发现已经可以收到邮件了,这样就完成了整个过程。

以后WordPress网站任何的找回密码,或者说任何使用邮件的地方,都可以使用这个来完成了,而且这个邮件的使用量可以直接在SendGrid个人账户的左下角查看到,比如Wopus测试发送了两封邮件,这都可以看到的。

最后:SendGrid官方还有很多的功能,个人可以自己多查看一下,做一些实用的设置。

需要额外说明的是,SendGrid官方也发布了一款WordPress发送邮件的插件:sendgrid-email-delivery-simplified,但是只兼容到WordPress 4.8.4,最近一次更新已经4个月前了,现在WP Mail SMTP集成了这个功能,官方这个插件是否继续更新也不得而知了,但WP Mail SMTP肯定会继续更新,所以,能用好WP Mail SMTP就行。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