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主题photos中文包及使用教程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是,只是分享主题,似乎不够,因为主题有简单和复杂之分,复杂的主题使用起来需要大量的设置,所以Wopus今后除了继续分享主题,也会分享主题的中文包和使用教程,特别是使用教程,是分享主题很重要的一个步骤。

这款主题是今天才分享的,语言包的翻译也很简单,各位直接把zip文件下载,解压并上传到主题的languages目录即可。

photos图片主题中文包:点击下载

photos主题使用教程:

1,首页显示的图片,需要给每篇文章设置缩略图,如果文章没有设置缩略图,会有一张猫的图片作为默认图片;

2,缩略图默认尺寸是:370*247;至于demo里的瀑布流格式,是根据每篇文章的缩略图尺寸不同而显示不同;

3,主题–自定义–顶部图片;这里的图片包含两张图片,一张是背景图片,一张是背景图片前一层的圆形头像;背景图片尺寸是:900*600,圆形头像图片尺寸:120*120(最小尺寸);

4,其他就没有什么需要设置的地方了,如果您使用这款主题,还有问题,可以直接发表评论。

5,Wopus分享的所有主题,如果您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而解决不了,Wopus可以提供收费设置主题的服务,详情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QQ:12216833。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