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在经历了WordPress 2.8 Beta1WordPress 2.8 Beta2之后,WordPress 2.8正式版发布的时间几乎确定,来自WordPress Developmet Blog的消息显示,WordPress 2.8正式版将在6月10号发布,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周三。

当然,6月10号这个日期只是一个相对准确的时间,并不绝对会在当天发布,但既然是来自WordPress Development Blog,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不到一周,期待吧。

WordPress 2.8最大的更新来自于主题这块,从WordPress 2.8开始,WordPress已经支持在WordPress后台预览、安装、调试主题了。

如果你还对WordPress不了解,欢迎点击WOPUS的WordPrss 2.8 Beta1体验报告

同时,我们针对还发布了WordPress 2.8 Beta1的中文包,在WordPress 2.8正式版发布之际,我们依然会发布中文包。

如果各位对主题没有太多的需求,那就不必更新到WordPress 2.8,我们会在今后详细介绍升级方式。

[poll id=”3″]

类似文章

21条评论

    1. 更新方法WOPUS稍后会发布,体验报告可以先看看这里:https://www.wopus.org/wordpress-for/attention/1060.html

  1. “最大的更新来自于主题这块,从WordPress 2.8开始,WordPress已经支持在WordPress后台预览、安装、调试主题了。”
    2.7的不是在后台也有预览,安装么?

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