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 Chan开发的插件全面支持WP 2.8

Lester Chan这个人估计没多少人知道,但是说起他写的17款插件,估计使用WordPress的朋友没人不知道,例如:WP-PageNavi、WP-Polls、WP-PostRatings、WP-PostViews等,这些插件估计很多朋友都还在使用。

来自Lester Chan官方博客的消息:16款插件已经完全支持WordPress 2.8,所有的这些插件,都能在WordPress 2.8完美的运行,并且由于WordPress 2.8开始支持载入等待脚本,Lester Chan的所有插件也都支持在footer.php里载入等待脚本。

Lester Chan的所有插件已经被下载超过130W次,这个成就貌似还没有能达到,这些经典的插件,也许在今后的版本中会被集成到WordPress中,例如wp-strick这个置顶插件功能从WordPress 2.7开始已经集成到WordPress中了,相信在今后发布的WordPress版本中,陆续会有其他功能的插件被“收编”。

最有可能的就是我文章开始时候谁的那几款了。

如果有想赞助Lester Chan的,可以通过这个Paypal赞助他。

类似文章

10条评论

  1. Pingback: 无忧博客

已关闭评论。